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高能环境:拟投资40亿元建贵州高能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

2021-01-09 09:4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废物综合利用有色金属综合利用高能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能环境公布,为了实施公司大力发展固废危废资源综合利用的中长期战略,进一步扩大公司固废危废综合利用的规模和能力,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高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高能”或“乙方”)拟与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管理委员会(“甲方”)签署《贵州高能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预计项目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完成建设。经公司初步测算,其中一期投资预计不超过11.5亿元人民币,二期投资不超过8.5亿元人民币,三期投资预计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

项目名称:贵州高能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项目内容:主要建设资源化产业群;稀贵金属回收系统、初级金属产品深加工、高端铜基材料、半导体材料制造、镀膜靶材等。其中,一期拟建15万吨/年含铜镍及20万吨/年含铅废物综合利用项目;二期拟建设15万吨/年含锌锡等有色金属综合利用项目;三期针对一期、二期产品,拟建设铜、铅、锌十万吨级电解车间及相应阳极泥回收生产车间,拟扩展废催化剂稀贵金属综合利用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物综合利用查看更多>有色金属综合利用查看更多>高能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