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格林美:子公司格林循环终止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2022-08-15 08:33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格林美格林循环电子废弃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格林美公布,公司于2022年8月1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终止分拆至创业板上市的议案》。

基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格林循环”)完成电子废弃物分拆与业务重组的时间到上市申报的时间较短以及格林循环分拆与重组后的独立运行时间还不足两个独立运行年度的现实,为了给予格林循环更充分的时间及更宽松的环境发展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业务,进一步夯实公司的独立性运行,进一步巩固及完善“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废塑料再生与废线路板综合利用”双轨驱动的新兴业务模式,提升业务竞争力与盈利稳定性,格林循环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格林循环分拆上市的条件不成熟,决定终止该次分拆上市事项。

公司同意控股子公司格林循环终止分拆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事项,公司将根据格林循环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资本市场外部环境等因素,统筹安排格林循环分拆上市事宜,一年内再次择机启动格林循环分拆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林美查看更多>格林循环查看更多>电子废弃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