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降级企业清单

2022-08-16 08:5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绩效分级重污染天气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南发布关于对部分重点行业绩效分级企业实施降级处理的通报。详情如下:

关于对部分重点行业绩效分级企业实施降级处理的通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

近期,根据生态环境部现场监督帮扶反馈问题和社会公众监督反映情况,发现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洛阳大航混凝土有限公司、洛阳创世建材有限公司、河南新嘉华包装有限公司、洛阳市豫兴湘实业有限公司、新乡瑞诺药业有限公司、武陟县华丰建材有限公司、孟州市东方商砼有限公司、渑池县大唐砼业有限公司、三门峡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洛阳思德来钢柜有限公司伊滨分公司存在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废气污染物超标排放、无组织排放严重、厂区环境管理水平差等环境突出问题。

根据《河南省2020年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实施办法(试行)》(豫环文〔2020〕86号),为规范和加强重点行业企业绩效分级管理工作,省厅决定取消上述10家绩效分级B级企业和1家绩效引领性企业资格,并对负有属地监管责任的郑州市、洛阳市、新乡市、焦作市和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予以全省通报批评。各地生态环境部门要深刻汲取教训,加大环保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指导企业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增强行业自律意识,

坚持“有进有出”动态调整机制,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竞争环境,切实把重点行业绩效分级作为提升企业环境绩效水平的有效抓手,指导帮扶企业不断提升环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8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绩效分级查看更多>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