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四川资阳安岳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2022-08-18 11:45来源: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环保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由山东电建四川公司承建的安岳县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顺利完成两炉一机“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并移交生产。满负荷试运期间,电气、热控保护及自动均全部投入,各系统运转正常,机组平均负荷18.89MW,振动、温度等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设计规范标准,指标优良,机组安装质量得到业主、设计、监理、地方政府等各方好评!

该项目是四川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资阳市环保民生类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建设有一座日处理12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备一套2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投运后,年处理垃圾量达29.2万吨,年发电量1.1078亿度,将有效助力安岳和乐至两县提升城乡经济社会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项目自2020年11月中旬开工建设以来,按照“履约为先、管理为重、创效为本”履约理念,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了“精心策划 过程受控 精品工程 务期必成”的项目管理工作思路,主动作为,积极与设计、业主等多方联系,助推项目履约。在工程项目组织过程中,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不断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及措施,先后克服桩基施工地勘变化、疫情反弹多变等不利因素,完成各项工期节点目标的实现。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垃圾发电领域,为当地垃圾处理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及绿化环保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环保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