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上半年亏损2.37亿元 亏损同比减少93.20%

2022-08-19 09:1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启迪环境数字环卫业务垃圾分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8月18日,启迪环境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启迪环境实现营收35.79亿元,同比下降7.38%;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95.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93.19%;基本每股收益为-0.19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ROE为-1.48%。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净资产为110.7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00%,资产负债率为61.53%。

上半年,数字环卫业务运营持续稳定,主要营业收入来源包括环卫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及清运、生活垃圾分类、智慧公厕及园林绿化业务。报告期内,数字环卫板块在执行年化环卫合同额约为35亿元,报告期内新签、续签年化合同额约3.96亿元。公司继续推动垃圾分类业务,形成多个示范项目。板块注重提升运营效率,落实经营回款,细化分解区域市场拓展目标的同时做好存量项目的管理、结算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环境查看更多>数字环卫业务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