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政策正文

FID、PID、OGI技术要求及监测规范团标立项

2022-08-19 13:26来源:中华环保联合会关键词:FIDPID挥发性有机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布关于《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检测仪(FID)技术要 求及监测规范》等四项团体标准立项的公告。

中华环保联合会关于《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检测仪(FID)技术要 求及监测规范》等四项团体标准立项的公告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国标委及民政部《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按照《中华环保联合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在有关方面申报项目的基础上,我会组织专家对《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检测仪(FID)技术要求及监测规范》《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检测仪(PID)技术要求及监测规范》《挥发性有机物泄漏检测红外热像仪(OGI)技术要求及监测规范》《PM2.5中金属元素走航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监测规范》四项团体标准进行了立项审查。经审查,上述四项团体标准符合立项条件,现批准立项并将项目名称、主要起草单位等项目信息(见附件)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网站(.cn)予以公示。

请起草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抓紧组织实施,严把质量关,确保标准的适用性和有效性,按期完成标准的编制工作。同时,欢迎有关单位积极申报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建议和要求,请与秘书处联系。

特此公告。

联系人:许夏(010-53519880/15910860529)

邮 箱:xuxia@vocs-china.com

附 件:四项团体标准立项公告列表

1.png

中华环保联合会

2022年8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