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中冶京诚中标南钢第一炼钢厂3号转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EPC项目

2022-08-20 07:26来源:中冶京诚关键词:中冶京诚超低排放改造干法电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冶京诚冶金公司环保与暖通所中标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炼钢厂3号转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EPC项目。项目将3号转炉煤气原湿法除尘工艺改造升级为干法电除尘工艺,节能降耗并实现超低排放指标,助力南钢绿色化发展。

项目中标是中冶京诚践行“现场循环市场”经营理念取得的重要成果。2022年4月,南钢1号、2号转炉干法除尘改造EPC项目顺利投产。中冶京诚项目团队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积极配合和响应业主要求,克服工程占地紧张,施工与生产交叉作业、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张等困难,保证项目如期投运,稳定实现粉尘排放浓度≤10mg/Nm³的超低排放指标。项目团队高水平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诚信、敬业、奉献的精神获得南钢业主的高度认可。中冶京诚优良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客户至上的理念让南钢决定将3号转炉干法除尘项目再次交由中冶京诚执行。

在后续项目执行过程中,中冶京诚冶金公司环保与暖通所将继续发扬专业、敬业的精神,以安全、规范、优质的服务,保证项目顺利完成,进一步巩固中冶京诚在超低排放领域的领先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冶京诚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干法电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