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标准正文

《河北省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建设预算定额标准》征求意见

2022-08-22 10:04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河北省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建设预算定额标准》意见的公告,旨在适应预算管理需要,规范河北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安排项目经费,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资金合理高效使用。

关于公开征求《河北省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建设预算定额标准》意见的公告

为适应预算管理需要,规范河北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安排项目经费,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资金合理高效使用,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编制了《河北省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建设预算定额标准》,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hbncws123@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定额标准意见反馈”。

二、信函寄至: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路106号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邮编:05005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定额标准意见反馈”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0日。

附件:《河北省农村生活污水工程建设预算定额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稿)》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8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工程查看更多>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