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香山红叶集团中标蓬莱园区污水站一期项目建设

2022-08-24 09:40来源:香山红叶集团关键词:园区污水站EPC总承包香山红叶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香山红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蓬莱园区污水站一期建设,中标人负责新建污水站1座。

招标范围:工程EPC总承包(招标人负责完成平面布局及辅房的设计工作),中标人负责染整废水处理构筑物的工程总承包【E(满足系统正常运行与异常处理所必须具备的工艺包设计优化、配合设计院完成详细设计、人员培训及其它与之相关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P(设备及材料的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C(污水站建/构筑物的土建施工、所有设备、管路、仪表的安装)】,完成调试、试运行、功能试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技术保证、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承包工作,接受招标人及其委托的监理公司的管理,遵守招标人制定的HSE等管理制度。

计划工期: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前建成并具备运行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园区污水站查看更多>EPC总承包查看更多>香山红叶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