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1个!陕西省拟认定化工园区名单 (第一批)公示

2022-08-27 08:1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化工园区工业园区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陕西省拟认定化工园区名单(第一批)的公示,包括彬州市新民高端能源化工园区、渭北煤化工业园区等21个园区,详情如下: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陕西省拟认定化工园区名单

(第一批)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方案>的通知》(陕工信函〔2021〕293号)要求,经各设区市政府初审报名、省化工园区认定工作组组织成员单位及其委派专家现场审核及复核,现将陕西省拟通过认定化工园区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省化工园区认定工作组(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

公示期:2022年8月25-31日

电 话:029-63915414

传 真:029-63915594

附件:陕西省拟认定化工园区名单(第一批)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8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工园区查看更多>工业园区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