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晋煤银海化肥场地污染土壤修复项目(二期)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2022-08-27 08:35来源: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染土壤修复EPC重金属土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晋煤银海化肥有限责任公司场地污染土壤修复项目(二期)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项目包括设计、施工、移交、备案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详情如下:

晋煤银海化肥有限责任公司场地污染土壤修复项目(二期)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衡水市冀州区行政审批局以冀州行审审字【2022】2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冀州区分局,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晋煤银海化肥有限责任公司场地污染土壤修复项目(二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2项目概况:该地块原规划二类用地区3-7.6m污染土壤(已做原位阻隔)和阻隔回填区(1.5-3m)含重金属土壤需进行修复,目标污染物有:砷、铜、氨氮、石油烃,需修复土方约14997.30m3

2.3工期:7个月。

2.4质量标准:修复后达到风险评估报告确定修复目标值要求。

2.5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晋煤银海化肥有限责任公司场地污染土壤修复项目(二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包括设计、施工、移交、备案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

2.6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2.6.1设计资质:须具备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6.2施工资质: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2.6.3设计负责人具有环保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本项目施工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建筑或市政专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证书在有效期内,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6.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

2.6.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开标现场查询为准)。

2.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须满足以下要求:

2.7.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单位,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施工单位应做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文件,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2.7.2联合体两家成员具有同一专业资质的,在其承担的工作范围内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相应资质等级。

2.7.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2.7.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

责任。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08月29日00时00分至2022年09月02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任意时间段同时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及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3.2投标人须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ggzy.hengshui.gov.cn),选择“市场主体登陆”后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投标人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

3.3投标单位须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

3.4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首页“客服中心”栏目;在线办理地址:http://hebcaonline.hebca.com:9001/Hebca/yizhaobiao/toyzb.action?usertype=B&bllx=0

3.5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09月21日上午9时00分。开标地点: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

4.2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投标人须自备电脑和上网设备、CA),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远程解密、在线开标,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30分钟,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4.3特别提示: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与本项目相关的文件获取、CA办理、投标文件上传、解密、开标等各环节均通过网络办理,投标人不需到现场,特此说明。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6.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冀州区分局

地址:冀州区富康街与信都西路交叉口西南40米

联系人:王晶

电话:0318-863930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华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永安街46号

联系人:李艾华

电话:1663186760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土壤修复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重金属土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