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招标正文

超6亿!湖北当阳市再生水循环利用及水环境生态治理工程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8-30 11:08来源: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再生水循环利用水环境生态治理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8月29日,湖北省当阳市再生水循环利用水环境生态治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布,核工业华东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投标报价下浮率5.02%。

本项目总投资约63167.2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约53011.7万元(含市政部分:玉阳、金桥再生水循环利用工程约31078.06万元;水利部分:水生态修复工程约21933.64万元)。

项目对沮漳河流域的两座污水处理厂污水进行再生利用并改善区域水环境。主要包括玉阳再生水循环利用工程、金桥再生水循环利用工程及水生态修复工程等三大工程,项目工期为720日历天(包含设计工期,具体以建设单位下达的工程任务书为准)。

当阳市再生水循环利用及水环境生态治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标段(包)编号:DYGSL0078-202201-01

一、招标概况

当阳市再生水循环利用及水环境生态治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于2022年8月5日在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2022年8月29日9时30分在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 ,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二、评标结果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2年8月29日18时30分至2022年9月1日18时30分。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通过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通过宜昌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当阳建投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13872492951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德君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0717-6278878

3.行业主管部门:当阳市水利和湖泊局

电话(传真): 0717-3223362

4.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电话(传真):0717-3254186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德君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水循环利用查看更多>水环境生态治理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