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浙江省环保集团生态环保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

2022-08-31 08:36来源:今日杭钢关键词:浙江省环保集团环保产业杭钢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杭钢集团旗下浙江省环保集团生态环保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明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亮为研究院授牌,集团领导殳黎平、吴东明,总经理助理,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研究院的成立,是杭钢集团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着力推动全面转入创新驱动发展模式”的关键部署,也是加紧落实“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的重要举措,标志着集团公司在生态环保领域迈出了新的有力步伐。“力争通过五到十年的努力,将研究院打造成集重大关键原创技术策源地、高层次技术和咨询智库集聚地、高能级环保科研创新领航地于一体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开放式综合研发平台。”张利明表示。

1.jpg

据悉,作为集团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智囊团”和“思想库”,研究院将按照“面向市场、开放合作、精准优选、支撑产业”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着力做好重大课题与关键技术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及高能级研发平台打造等工作,促进节能环保产业高速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杭钢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