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环保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9.25亿元 同比增加11.82%

2022-08-31 09:28来源:首创环保公告关键词:首创环保水务工程城镇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晚间,首创环保披露2022年中期业绩,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99.25亿元,同比增加11.8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7亿元,同比减少41.35%。

1.jpg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总体上表现稳定,主要经营指标呈增长态势。实现营业收入 99.25亿元,同比增长 11.82%;利润总额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14.68 亿元和 8.57 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 2.57%。主要因为国内工程建设板块受疫情影响,工程开工放缓,在建项目数量与规模有所下降,水务工程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 9,225.84 万元,降幅 49.06%;京通快速路受疫情及执行早高峰时段 7-9 点进京方向单向收费的政策影响,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 2,760.65 万元,降幅82.95%。同时受海外汇率波动及疫情补贴政策变化,汇兑损益发生额为 7,167.71 万元(首创新西兰)。

从增长结构看,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了增长结构的优化。一是运营类业绩占比进一步提升,主基业城镇水务及固废环境业务运营收入保持高速增长;二是围绕主业开展的环卫、场地修复等价值链业务新业态增长逐步释放。总体来说,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表现稳定,营业收入稳步增长,扣非后归母净利润相对稳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环保查看更多>水务工程查看更多>城镇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