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又是“专业化公司+国资平台”联合体中标!广东东源县环卫绿化一体化项目结果公告

2022-09-01 13:3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绿化一体化清扫保洁垃圾收集运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广东省东源县环卫绿化一体化项目今日开标,深圳市德盈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东源县公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这也是典型的“专业化公司+国资平台”联合体中标,中标金额约1.2亿人民币,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GDZY2022HC07005

二、项目名称:东源县环卫绿化一体化项目

三、采购结果

合同包1(东源县环卫绿化一体化项目):

1.png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1(东源县环卫绿化一体化项目):

服务类(深圳市德盈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东源县公用事业投资有限公司)

品目号:1-1

品目名称:城市市容管理服务

采购标的:东源县环卫绿化一体化项目

服务范围:1)东源县城区、仙塘镇区及工业园道路综合清扫保洁(含人行道及临街店铺门前三包区域、护栏清洗、喷雾抑尘、洒水降尘、大小件垃圾、路边倒出的建筑垃圾及小广告清理),公厕管理及垃圾收集运输;2)东源县城区、仙塘镇区及工业园绿化养护。

服务要求:按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时间:合同期限为三年。中标人完成服务项目交接工作后正式进场作业

服务标准:按招标文件要求

金额(元):119,126,645.60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骆美兰、刘慧、江胜明、李志青(采购人代表)、郑宇、杨雪花(采购人代表)、钟远雄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2.png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包1(东源县环卫绿化一体化项目):

3.png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东源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河源市东源县建设一路

联系方式:0762-88339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政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源市建设大道万隆都市100-4栋607-608亚朵酒店6楼

联系方式:0762-31784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62-3178488

广东政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0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绿化一体化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收集运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