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襄阳武安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襄阳环境产业园一期)工程总承包和运营(EPCO)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09-02 08:41来源:襄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环保能源发电厂EPCO襄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9月1日,襄阳武安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襄阳环境产业园一期)工程总承包和运营(EPCO)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城院(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人)、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北京控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42722万元,140.00元/吨。

本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环保能源发电厂工程(含500t/d发电厂主体工程、17万m3飞灰处置场、200m3/d渗沥液处理站等),场外配套工程(不含场外进场道路及并网工程)。

详情如下:


襄阳武安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襄阳环境产业园一期)工程总承包和运营(EPCO)

中标候选人公示

(标段编号XYSZ-JSGC202208SZ-055001001)

标段(包)编号:XYSZ-JSGC202208SZ-055001001

一、招标概况

襄阳武安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襄阳环境产业园一期)工程总承包和运营(EPCO)于2022年8月5日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湖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发布招标公告,2022年8月29日9时30分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并于2022年8月29日完成评标,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襄阳汉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二、评标结果

2022-09-02_083735.jpg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5日。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襄阳汉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襄阳市襄城区虎头山路1幢1层

联系人:冯经理

电话:18907276039

2.招标代理机构:东风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襄阳市中原西路8号襄阳市市民服务中心8楼

联系人:潘经理

电话:13971624562

3.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襄阳市高新区紫贞路市民服务中心(中原智慧港)四楼

联系人:管理科

电话:0710-327102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能源发电厂查看更多>EPCO查看更多>襄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