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重庆奉节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首车垃圾进厂!

2023-09-28 08:52来源:奉节县城管局关键词:环保能源发电垃圾焚烧垃圾回收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奉节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首车垃圾顺利进厂,正式进入调试阶段,意味着该项目已具备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焚烧发电的能力,也标志着奉节县从此告别生活垃圾填埋的历史,垃圾处理正式进入焚烧发电的新阶段。

奉节县环保能源发电厂项目于2022年6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49285万元,位于奉节县康乐镇横路社区,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通过垃圾焚烧余热发电转换能源,达到垃圾回收利用的目的。

据重庆三峰夔门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奉节县环保能源发电厂9月21日至27日期间可接收奉节县日产全部生活垃圾;9月28日并网发电,试运营期间每天可接收生活垃圾约200吨;72+24小时后,项目满负荷运转,可接收奉节、巫溪两县全部生活垃圾,其中包括生活垃圾、厨余残渣、轻漂垃圾、污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能源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回收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