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招标正文

2982万元 连云港市赣榆智慧水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2-09-15 11:36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智慧水务项目供排水管网连云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连云港市赣榆智慧水务项目招标公告发布,项目合同估算价为2982.30万元,项目对泵站(供排水)进行自动化改造,建设泵站管理平台;建设数据中台、业务中台,建设一张图支撑平台、数据管理C/S、供排水管网管理系统B/S、管网外业管理、移动端管理系统和调度管理系统;建设水务管理一体化门户以及工单管理系统、移动终端系统,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项目实施周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365日内完成全部系统安装调试并保证正常使用。

连云港市赣榆智慧水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连云港市赣榆智慧水务项目 (项目名称)已经连云港市赣榆区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赣行审备【2022】35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连云港市赣榆城建水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连云港市赣榆智慧水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对泵站(供排水)进行自动化改造,建设泵站管理平台;建设数据中台、业务中台,建设一张图支撑平台、数据管理C/S、供排水管网管理系统B/S、管网外业管理、移动端管理系统和调度管理系统;建设水务管理一体化门户以及工单管理系统、移动终端系统,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2 项目地点:连云港市赣榆区。

2.3 项目实施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65日内完成全部系统安装调试并保证正常使用。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合同估算价:2982.30万元,投标人投标时不得超过此价格,超过此价格将否决其投标。

2.6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投标人是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承单过单项合同金额1780万元及以上智能化或信息化系统类似项目。

注:

(1)类似业绩时间认定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关键页以及类似项目招标网站截图,否则不予认可。

(2)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能清晰的表明类似工程的投标人名称、合同价款、时间等需要明示的内容。若提供的合同等不能明示的,则需提供建设单位书面证明文件(证明文件上需加盖建设单位公章,否则不予认可)。

3.3 本项目执行苏信用办【2018】23 号“关于印发《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cn为准。

3.4 投标单位的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且必须为本项目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提供2022年3月至2022年8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等证明材料,投标人确定的委托代理人须全程参与招投标过程(含开标、异议投诉等)。

3.5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出具书面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与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

(4)与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存在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5)与本标段其他投标人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3.7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8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项目查看更多>供排水管网查看更多>连云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