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中建生态环境联合体中标7.3亿元济宁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一标段工程

2022-09-16 15:42来源:中建发展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中建生态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建发展所属中建生态环境(联合体)成功中标济宁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EPC项目一标段工程,迈出了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

该项目合同额7.3亿元,建设内容包含322个村庄的污水治理及近千公里的管网建设工作。项目是山东省重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重点任务和济宁市重大民生工程,是由济宁市以地级市为单位统一设计、统筹实施打造的北方地区农污“济宁经验”的标杆性项目,采用的“整市推进、连片治理、一村一策、综合治理”模式,对后期全市实现统一的长效运营提供便利,为后续北方农污市场开拓提供创新思路。

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解决济宁农村污水散排问题和水污染问题,提升村庄整体环境和村民生活品质。

中建生态环境将通过本项目的施工及后期运营,进一步巩固在农污治理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为后续深耕重点区域市场、塑强中建“运营”品牌、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EPC项目查看更多>中建生态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