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舜禹水务创业板IPO过会 系二次供水和污水处理服务供应商

2022-09-19 09:33来源: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舜禹水务水务行业智能一体化水处理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64次审议会议审议,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禹水务”)创业板IPO首发通过。

舜禹水务是水务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含二次供水和污水处理等,其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智能供水成套设备、智能模块化环保设备、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领域的空白。本次IPO,舜禹水务拟募资3.71亿元,用于微动力智能一体化水处理设备扩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渠道建设项目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舜禹水务查看更多>水务行业查看更多>智能一体化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