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山东省滕州市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EPC公开招标公告

2022-09-20 10:52来源: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EPC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滕州市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EPC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为7059.0万元,合同履行期限为60日历天。

本项目为滕州市 2022 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涉及滨湖镇、大坞镇 2 个乡镇,共计涉及 34 个行政村;目标实现服务范围内污水收集率≥60%;拟建设污水收集池 593m3 ,排水管渠 140.432Km ,排水沟盖板 34.893Km ,清淤 27.647m3,拟建 DN100 接户管道 13.704Km。

本次招标范围为该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环保工程)、设备采购、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本项目保修期规定为 2 年)

计划工期: 45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2 年 10 月 16 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2 年 11 月 30 日

其中,设计工期:10 日历天;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并具备设计条件后 10 日历天内完成招标人要求的全部任务;

施工工期:45 日历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