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招标正文

五方入围河北省沙河市城市生态与人居环境改善治理项目PPP项目!

2022-09-21 10:0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人居环境改善治理PPP项目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9月20日,沙河市城市生态与人居环境改善治理项目PPP项目公布资格预审结果,五方入围,详情如下:

搜狗截图22年09月21日0953_2.jpg

据悉,该项目预算33923.76万元,本项目包含三个子项目,分别为沙河市城市生态与人居环境改善治理项目、城市生态与人居环境改善治理项目(节点改造及部分亮化)和新环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工程。其中沙河市城市生态与人居环境改善治理项目共包含城市生态治理工程(道路两侧绿化整治、道路节点改造、绿廊绿道系统)、市政环境改善工程、照明改造工程三部分内容;城市生态与人居环境改善治理项目(节点改造及部分亮化)包括人民公园周边亮化、市区路灯灯头更换和纬三路高速下道口至邢台机场路段的节点绿化提升三部分内容。新环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工程对沙河市新环污水厂中水回用泵站进行维修并进行水泵更换,新建中水管道。

运营维护内容项目在建设完成之后,由项目公司负责管理项目范围内的日常运营、维护管养服务,具体如下:①城市生态治理工程,运营管养范围包括道路两侧绿化带,广场游园及绿廊绿道等;②市政环境改善工程,运营管养范围为项目实施路段内的路面、排水管网、消防设施、停车场等;③照明改造工程,运营管养范围为项目实施路段和公园内路灯及景观照明的日常运营、设施维护等。④新环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工程,运营维护范围为中水回用泵站及中水管道的日常运营、设施维护等。具体运营维护内容以实际签订的 PPP 项目合同为准,或另行签订运营维护协议。

本项目采用 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方式运作。该方式下,由中选社会资本方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承担项目的投融资、建设,以及在 PPP 合同期内的指定资产的运营维护和合同期末的移交责任。项目合作期内,政府拥有本项目资产的所有权,项目公司享有项目固定资产的使用和收益权及项目的经营管理权。本项目在约定的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需将项目经营权全部移交政府。

合同履行期限15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自运营日开始 13 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人居环境改善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