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招标正文

四方资本入围!总投资超12亿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布!

2022-09-22 09:2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桂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9月22日,广西桂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布,通过资格预审的有4家,分别如下: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据悉,该项目预算总金额122797.180万元,本项目拟定合作期限为17年,其中建设期暂定为2年,运营维护期为15年。服务范围为采购社会资本方,在建设与运营实施期限内,由政府出资方代表与中选的社会资本方按10%:90%出资共同在桂平市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承担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工作。

延伸阅读:

预算近12.3亿 广西桂平市三江六岸生态环境改造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公开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改造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桂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