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北控城市环境服务中标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城乡环境卫生作业服务项目!

2022-09-24 08:45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境卫生作业清扫保洁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23日,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城乡环境卫生作业服务公布中标结果,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成交金额2885.27502万元,详情如下:

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城乡环境卫生作业服务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项目编号:MZH-2022-0901

项目名称: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城乡环境卫生作业服务

中标供应商: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28852750.2

服务期:3年

服务内容:1、负责城区 438718 平方米(第一部分 349285 平方米、第二部分 89433 平方米),汉丰产业园、临津产业园 473873 平方米(第一部分 334758 平方米,第二部 分 139115 平方米)道路的综合清扫保洁,37 座公厕(第一部分 30 座,第二部分 7 座) 的日常管理和保洁工作,城区内两座中转站的日常管理和运行及粪便清掏工作。2、负 责城区、汉丰产业园及临津产业园冬季道路除雪铲冰工作。3、负责其他应急保障、道 路迎检等工作。4、各种重大活动(包括国家、省、市、县大检查)及重大节假日的重 点保障工作。5、参与政府组织的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等的清理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卫生作业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