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政策正文

北京市“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

2022-10-08 09:00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节水型社会再生水利用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市水务局、市发改委等单位联合印发了《北京市“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规划》提出,到2025年,全市年生产生活用水量控制在30亿立方米以内,生产生活再生水利用量力争提高50%;加强节水型单位、节水型社区(村庄)建设,国家和市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全部建成节水型单位,节水型社区(村庄)覆盖率达到50%。

关于印发《北京市“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发改环资〔2021〕1516号)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北京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市水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编制了《北京市“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实施,请认真贯彻执行。

特此通知。

北京市水务局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水型社会查看更多>再生水利用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