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企业正文

河南永城市城建环卫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2022-10-09 08:06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永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日,河南省永城市城建环卫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市城乡建设局局长曹朝晖出席揭牌仪式。

曹朝晖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城建环卫有限公司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次新办公楼的启用,特别是数字化管理平台的筹建,助推我市环卫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市城建环卫有限公司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创新理念,规范管理水平,把市城建集团的“铁军精神”延伸到农村垃圾治理和垃圾分类工作中去,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增光添彩。

据了解,市城建环卫有限公司负责我市25个乡镇、4个街道的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现有各种机械车辆190余辆,运营模式为村收集、镇转运,最后到协鑫发电厂进行垃圾发电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永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