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河南新野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公开招标

2022-10-11 08:3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垃圾处理厂新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河南新野县城市管理局新野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jy.nanyang.gov.cn/XYXWeb/)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0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野政采公开-2022-52

2、项目名称:新野县城市管理局新野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4,721,000.00元

最高限价:24721000元

1.pn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占地面积12674㎡,新建一座处理规模 60t/d的餐厨垃圾处理厂及相应的生产辅助设施,包括餐厨垃圾处理设备、臭气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垃圾收运设备、宣教中心等相关设施设备,采购货物均包括运输、安装及售后全过程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需求。

5.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3、质量要求:合格

5.4、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160日历天安装调试完毕;

5.5、质保期:1年

5.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以签订合同为准。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财库(2022)19号《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可跳转)”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cn)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将查询页面附投标文件中,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时间当日开标结束后将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可跳转)”、“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各供应商信用信息记录并存档;若在开标当天查询到供应商有相关负面信息的,则该供应商为无效供应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涉及的相关查询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承诺书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3.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承诺书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0月11日 至 2022年10月17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jy.nanyang.gov.cn/XYXWeb/)

3.方式:网上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0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ggzyjy.nanyang.gov.cn/XYXWeb/)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0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地址 (https://ggzyjy.nanyang.gov.cn/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企业诚信库注册;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响应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 //ggzyjy. nanyang. gov. cn/TPFRONT/)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办理CA数字证书;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野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新野县城南路东段

联系人:李彦克

联系方式:186377224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豫赢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丁香丽景苑3号楼14层251室

联系人:彭斐

联系方式:166380670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斐

联系方式:1663806703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厂查看更多>新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