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项目信息|清远市清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2022-10-11 18:2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环保发电2022垃圾发电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远市绿能环保发电项目(清远市清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简介

清远市绿能环保发电项目(清远市清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是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旗下的清远项目公司-清远市中田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清远市首家垃圾焚烧发电厂,主要负责处理清远市清城区、清新区及佛冈县的生活垃圾。

项目座落在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天堂山林场内,厂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项目建设用地325.2亩,配套设施用地108.06亩。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500吨,年处理垃圾量达91万吨。配套3台750吨/日的焚烧炉、2台25MW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对应的烟气净化系统、汽轮发电系统、炉渣综合处理设施、厨余垃圾处理设施、飞灰无害化处理合格后的填埋区、上网电力接入系统、取水工程等。

生活垃圾进厂后,采用卸料、存储和各生产区域微负压设计,有效防止臭气外溢。通过厂内先进的处理设施设备及完整的对应配套系统,实现生活垃圾从焚烧、污水、炉渣、飞灰一站式无害化处理。烟气排放指标按国家最新环保标准执行,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在大门口设置LED显示屏,将主要实时监测数据对外公示。

作为清远市首家垃圾焚烧发电厂,也是清远市重点环保教育展示基地,每年接待大量的政府各级部门、社会各届团体、各类环保组织以及大中小学等的参观任务,对清远市的环保教育及宣传起着重要的作用。

清远市中田新能源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天堂山林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陶翔 07633864996 2237297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环保发电查看更多>2022垃圾发电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