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项目正文

南京市江北新区农村污水处理特许经营协议签约

2022-10-13 08:37来源:江北公用集团关键词:农村污水处理特许经营协议江北公用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南京市江北新区农村污水处理特许经营协议签约仪式在江北公用集团举行。新区生态环境和水务局局长王永明,扬子国投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梅琴,生态环境和水务局副局长许国保出席仪式,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科飞,副总经理夏加华,新区生态环境和水务局供排水办及相关人员参加。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具有量大、点散、面广、规模小、工艺多等特征。促进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护常态化、规范化,确保发挥污水治理成效,已成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现场,许国保和范科飞分别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王永明及徐梅琴上台共同见证。

徐梅琴对江北新区农村污水处理特许经营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希望公用集团继续发挥新区公用事业“主力军”的作用,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做出更多贡献。

王永明表示,新区生态环境和水务局与公用集团是“鱼水交融”的关系,农村污水处理是改善水环境系统的重要一环,未来公用集团要继续加强管理,强化智慧水务平台建设,持续提升信息化建设能力和水平,朝着“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的运营管理体系不断迈进。

江北新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管养范围覆盖泰山、盘城、大厂、长芦、葛塘5个街道,17个社区,共计219个村组,包含200套农村污水处理设施,89套提升泵站和372公里污水管网,设计日处理规模为3595吨。

此次特许经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集团在江北新区水务一体化运营体系取得突破,对全面提升排水设施管理水平和运营效能,保障新区水环境建设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新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规范化、精细化、智慧化运维管理,全力搭建大平台、形成大数据、提供大服务,助力新区水务一体化运维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特许经营协议查看更多>江北公用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