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共需10套 欧冶工业品公司兰州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集中除尘器招标

2022-10-13 17:04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集中除尘器除尘器设备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集中除尘器招标公告,共需10台套集中除尘器,详情如下: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兰州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集中除尘器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0721-2264B113-B19-454/01

标段名称:兰州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集中除尘器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集中除尘器

数量:10套

技术规格:

集中除尘器工艺技术参数:

处理风量m3/h:17200~101400

处理介质:焦粉尘、碳化后焦粉尘、成品碳素粉尘和石墨化后生焦粉尘

入口含尘浓度mg/m3:~ 20

粉尘密度t/m3:0.7~1.2

出口含尘浓度mg/m3:≤ 10

除尘效率:≥99.8 %

其他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兰州宝航项目现场。

交货时间:2022年12月15日开始交货,分批交货,至2023年1月15日交货完成。

3.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可同时提供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邀请招标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和开标活动。

4.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10月13日08时30分起到2022年10月18日16时36分止。

5.招标文件费:1,200.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1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开标方式:一步法

8.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网上开标页面: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本项目开标大厅

9.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小于2500万元人民币。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书或为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A3及以上供应商。

3)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招标截止日应具有除尘器设备稳定运行的业绩,且业绩合同数量不少于5份。

4)投标人提供的各种资格证书、许可证、授权证书等(在有效期内)必须真实,如有伪造、涂改、虚假,一经发现作为废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中除尘器查看更多>除尘器设备查看更多>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