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水处理磁分离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在中建环能顺利召开

2022-10-17 09:28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水处理磁分离技术磁分离项目中建环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0月13日下午,《水处理磁分离技术规程》编制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中建环能总部召开,该规程由中建环能和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主编。

1.jpg

中建环能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哲晓对协会领导和行业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中建环能作为主编单位,将积极发挥在磁分离领域的技术优势、项目优势,携手各参编单位高标准完成编制工作。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会秘书长顾泰昌主持,顾泰昌在会上宣布编制组正式成立,并对标准编制规定进行宣贯。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德跃作为标准主编人代表编制组做编制工作大纲汇报,中建环能技术中心产品总监黄光华代表编制组汇报了《水处理磁分离技术规程》初稿,各位行业专家和编制组成员就编制大纲、任务分工、编制进度安排以及规程章节构成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本规程结合了近年来中建环能在磁分离领域的理论沉淀和项目实践经验,为行业内磁分离项目在工程应用、工艺设计和运营维护等方面提供标准指导。

1.jpg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四川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设计院、高校及科研院所共近30位领导和专家代表,技术中心相关领导及编制组成员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磁分离技术查看更多>磁分离项目查看更多>中建环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