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焚烧炉烟气SCR脱硝改造工程招标

2022-10-17 17:23来源:浙江政府采购网关键词:SCR脱硝改造焚烧炉烟气脱硝处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焚烧炉烟气SCR脱硝改造工程招标预公告。

据悉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现有两台发酵渣、污泥焚烧炉,蒸汽流量在10t/H至20t/H之间,每台锅炉各配有一套SNCR脱硝系统装置。排放原执行《危险废物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 18484)2001年版,2022年01月01日开始执行2020年版,烟尘等各项污染物排放限值大幅上升。氮氧化物折算后的排放浓度不超过200mg/m3,需要对现有的脱硝处理系统升级改造。整体项目要求在2023年03月前完成。烟气经SCR脱硝改造之后,烟气排放指标(折算值)要求:NOX≤150mg/m3。该项目总处理烟气量最大60000Nm3/h,正常运行烟气量30000~40000Nm3/h左右。

浙江中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采购人)委托,拟就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焚烧炉烟气SCR脱硝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备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且能够及时提供相关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ZYZFCG2022103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内容:

40.png

注:公告附件《用户需求》仅为初步技术要求,最终技术要求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是有能力提供招标公告所规定的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经制造商合法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

(二)具有良好的经营信誉和健康的财务收支状态。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四)能保证执行交货期。

(五)熟悉GMP/EHS及相关的行业安全规范。

(六)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参加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改造查看更多>焚烧炉烟气查看更多>脱硝处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