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高能环境:高能循环拟对高能利嘉投资5355万元

2022-10-18 08:2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高能环境高能循环医疗废弃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高能环境公布,公司控股孙公司浙江高能时代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嘉天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高能循环”)为延伸产业链,实现医疗可回收物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闭环,经与非关联法人兰溪利景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兰溪利景源”)、非关联自然人陈然辉协商一致,拟对兰溪高能利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高能利嘉”、“目标公司”或“标的公司”)投资5355万元人民币,投资完成后,高能循环将持有高能利嘉51%股权。

标的公司为新设立公司,已具备正式生产条件,并于2022年10月1日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地开展,由于投产时间短,因此尚未产生实质经营业绩。另外,高能利嘉计划在浙江省兰溪市新建“年产2万吨医疗废弃物包装及垃圾收集容器”项目,目前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筹备中。

此次交易投资的主体为高能循环,通过此次交易,在做精医疗废弃物回收利用服务的基础上,延伸产业链,把资源再生利用延伸至产品制造,再把产品销售给医院,在客户端真正形成回收—处置—再生—制品—回销闭环;公司借助高能利嘉团队的医院客户资源以及在目前全国市场中已占据一定市场份额的优势,计划在全国布局医疗可回收物资源综合利用全产业链项目;此外通过此次投资高能利嘉,双方拟共同研发医用利器盒新材料替代产品,在国内市场进行推广应用。因此,此次投资符合当前市场需求以及业务整体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资源化板块品类拓展,有利于未来主营业务长期发展,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能环境查看更多>高能循环查看更多>医疗废弃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