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聚焦堆填场地土壤修复各地项目需求及政策导向、实地考察示范项目、各地生态环境局需求调研一手数据 等您来围观!

2022-10-20 10:42来源:易贸环保视界关键词:垃圾填埋场垃圾焚烧飞灰填埋土壤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通知》,决定自2022年起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工业化和城市化快速推进,生活垃圾填埋场及工业固废堆场问题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问题日渐显现,对已封场的垃圾填埋场和旧垃圾场进行土壤修复是国家环境保护规划内容的一个重点。如何建立健全基于风险的土壤环境管理与修复技术体系已成为我国当前堆填场地土壤与地下水环境保护工作的焦点。

1.jpg

在此背景下,由易贸环保主办的“2022堆填场地土壤与地下水污染管控与修复研讨会暨填埋场运营管理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12月7-9日在江苏无锡召开。

会议将重点邀请: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山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江苏省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学会、浙江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山东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安徽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湖北省城市管理研究会、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等学会协会及行业专家,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及各地方政府主管单位出席,打造政企对接高效交流平台。

重磅【政企对接】-高层闭门沙龙

(需求对接-“政府说”)

浙江省台州市城管局:目前重点工作在卫生填埋场的治理修复上,很愿意来参加活动与运营企业深度交流,了解填埋场治理成本及相应的修复技术;

广东省汕头市环境卫生事务管理中心:想要针对卫生填埋场的治理修复与运营修复企业深入交流;

山西省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土壤修复是目前的重点工作,希望了解相关修复企业和行业信息。

山西省阳泉市生态环境局:目前关于堆填场地的治理修复现在进行了前期的调查阶段,接下来修复治理工作会作为他们的工作重点来推进,对一些能提供治理方案的企业希望深入交流。

2.jpg

邀请各省重点城市政府主管部分及核心填埋场运营及土壤修复企业领导出席,搭建企业与各地政府沟通桥梁,匹配填埋场治理修复及飞灰填埋场新建需求,了解各地填埋场治理进展及规划,探讨低成本运营管理及低碳修复技术方案。

邀请参与单位

3.jpg

大会邀请嘉宾(排名不分先后,更多嘉宾确认中)

4.jpg

大会日程

5.jpg

大会议题

总论坛:堆填埋场运营管理与土壤修复

●堆填场地改造与生态修复的政策推动及发展要求

●新形势下堆填场地土壤修复的机遇与挑战

●双碳目标下土壤修复产业的技术革新与发展

●江苏省城市堆填场地运营、治理的政策与监管

●堆填场地的改造治理优秀项目案例分享

分论坛一:生活垃圾及飞灰填埋场运营管理专题

●垃圾填埋场的减污降碳

●填埋预处理设备与技术的应用发展

●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应急管理

●垃圾填埋场安全运行管理与策略

●卫生填埋场的大气监测与臭气治理

●垃圾填埋场封场后渗滤液的治理与监管

垃圾焚烧飞灰填埋运行管理要点分析

●国内飞灰填埋场现状及面临问题解决方案

●垃圾焚烧飞灰的固化稳定化技术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填埋闭环信息化管理

●飞灰填埋场运营管理项目优秀案例分享

●一般工业固废堆场建设管理标准解读

分论坛二:堆填场地与周边土壤污染及地下水污染管控与修复专题

●卫生填埋场稳定化修复技术

●堆场渗滤液污染物阻隔技术

●填埋场封场或异地搬迁后的土壤修复与治理

●非正规垃圾填埋场治理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

●城镇工业固废堆填场调查评估

●工业固废历史堆场土壤修复方案方法探讨

●城镇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

●有色金属尾矿库污染防控与修复案例

●尾矿库周边污染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控与修复技术

●尾矿废水的处理

●铬渣遗留场地土壤调查与修复

●煤矸石的处理及利用

●煤矸石堆场原位污染控制与修复

●采煤矿塌陷区恢复治理及生态修复

●危废倾倒场地的环境监测

●危固废倾倒场地生态损害评估

●在建污染地块应急修复与管控工程实践

●石油污染场地的调查与风险评估

●石油污染土壤和含油污泥的处置及修复

最具价值的推广平台——特别推荐赞助形式

大会欢迎晚宴----

1、晚宴抽奖礼品赞助

2、晚宴酒水赞助

3、晚宴节目冠名

4、晚宴伴手礼赞助

5、企业视频晚宴循环播放

6、晚宴全程独家冠名赞助

即刻预定!做全场最亮眼的企业!

6.jpg

大会主题发言

在会议黄金时间段安排发言,时间20分钟,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贵司的产品及实力,加强行业客户对贵司产品的认知,加强品牌宣传!与公司同类型产品企业不可再做现场发言宣传形式,保证现场发言效果及会议专业性。

7.jpg

特装展位&高级展位

在会场场外设置展位共计30余席,全程展台展示,大会每半天专设的交流时间,会务组都会把企业的潜在客户引荐到您的展台区域,针对贵司的产品进行更细致的座谈交流;

8.jpg

独家赞助系列

以下赞助形式每种仅限一家,预定从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垃圾焚烧飞灰填埋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