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首钢矿业球团烟气治理项目主引风脱硫脱硝EP工程总承包招标

2022-10-20 17:51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脱硫脱硝球团烟气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球团烟气治理项目主引风脱硫脱硝(设计、设备供货)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控制价为10410 万元,采用EP工程总承包模式,即:本项目主引风脱硫脱硝及公用配套设施工程等详细设计、项目整体初步设计、规划设计(含鼓干排脱硫整体规划布置、用能平衡等;不含鼓干排脱硫内部设计)、主引风脱硫脱硝及公用配套设施设备采购和供货、配合项目承包范围内的试运行、配合项目承包范围内的竣工验收、供货范围内的技术服务等全过程为一体的承包模式。

一、招标条件

本矿业公司球团烟气治理项目主引风脱硫脱硝(设计、设备供货)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TC220C05Q),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矿业公司球团烟气治理项目主引风脱硫脱硝(设计、设备供货)总承包。本次招标控制价为10410 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贿等违法行为;

6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7本项目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冶金工程或环保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8不能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投标活动;

10投标人须具有2017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冶金工程或环保工程设计业绩不少于1项。

11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球团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