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评论正文

安徽:关于公开征集城市黑臭水体线索的公告

2022-10-25 09:27来源:安徽生态环境关键词:城市黑臭水体水生态环境质量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生态环境发布关于公开征集城市黑臭水体线索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城市水生态环境质量,根据工作安排,现公开征集城市黑臭水体线索。具体情况如下:

一、征集内容:

城市(含设区市、县级市、县城,下同)建成区水体内存在以下问题的线索:

1水体发黑、有明显异味的

2水面存在垃圾、浮油等漂浮物的

二、线索要求:

提供的线索尽量包括以下方面:

1反映的水体名称和存在的问题

2问题所在详细位置,包括市、县(区)、街道(社区)、道路、门牌号等,尽量描述准确以便精准查找

3相关照片、视频等影像资料(含拍摄具体时间地点)

4联系方式(建议提供,以便核实信息)

三、征集方式:

1来信反映:可将线索邮寄至省生态环境厅或当地生态环境部门(省生态环境厅及16市生态环境局地址附后)

2电子邮箱:ahhcst2022@126.com

3官方网站:省生态环境厅网站互动交流栏目

4微信公众号:关注“安徽生态环境”(微信号:ahhb_2015)即可留言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信件以邮戳为准)。

五、说明:

1避免重复:已在各市、县政府网站公示的黑臭水体清单中的水体请勿重复提供

2线索核实:经核实情况属实的水体,将纳入城市黑臭水体清单,并于2024年前整治完成

3隐私保护:线索提供人的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将受到严格保护

4其他线索:此次征集到的与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无关的线索,将转相关部门处理跟进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提供线索,并对治理效果进行监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黑臭水体查看更多>水生态环境质量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