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首创环保中标隆昌第一生活污水处理厂委托运维服务项目

2022-10-26 09:42来源:首创环保关键词:首创环保生活污水处理厂委托运维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首创环保集团中标隆昌市第一生活污水处理厂委托运维服务项目。

隆昌第一生活污水处理厂委托运维服务采购项目合同金额4229.06万元,服务期2年。服务内容包括内江市下辖隆昌市第一生活污水处理厂一级A标生化池工艺部分及厂外配套污水主干管的运营和维护。

1.jpg

此次中标充分体现了隆昌市对首创环保集团的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的认可,是首创环保集团深耕内江四载所收获的“硕果”。2018年,首创环保集团中标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以下简称:内江项目),其中即包括隆昌市4个子项。4年间,首创环保集团先后为内江市消除黑臭水体10条,建设市政公园3座、乡镇污水处理厂90余座、污水收集管网近500公里,服务遍及内江市全域8个行政区,极大改善了内江市市容及人居环境。

隆昌市第一生活污水处理厂主要收集处理隆昌市城区生活污水,服务人口近60万人,建成后将有效提高隆昌河过境断面水质,对改善隆昌市水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昔播一粒种,今获满庭荫。收获的背后是首创环保集团对环保事业从未改变的初心理想,是对服务品质日复一日的严格要求,更是对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全力以赴。未来,首创环保集团将继续扎根城市,贴近客户,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建设绿水青山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环保查看更多>生活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委托运维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