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7万吨/日 无锡市城北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工程生物池顶板结构砼浇筑完工!

2022-10-31 08:11来源: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生物池无锡市水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无锡市市政集团下属无锡市水务集团马力全开,全力冲刺四季度,开启建设“强引擎”。北尖公园净水厂、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等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不断刷新重点项目“进度条”,跑出水务建设“加速度”。

日前,城北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工程强力冲刺节点,又传捷报!10月25日晚23点,项目生物池顶板结构砼浇筑基本结束,标志着综合反应池池顶部分砼浇筑任务全部完成,工程即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项目建设情况

城北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工程综合反应池设计日处理能力7万吨,有效水深7米,容积约1万立方米。自6月18日浇筑首块底板(标高-2.40米)到10月25日池顶封顶(标高5.65米),共历时129天。项目组克服疫情和高温的影响,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勇挑重担的毅力,充分抓住9月至10月的施工“黄金窗口期”,用以厂为家、挂图作战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水务速度”和“水务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生物池查看更多>无锡市水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