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022年河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评审结果公示

2022-11-08 09: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绿色制造绿色工厂绿色园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河南省工信厅官方网站公示2022年河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评审结果,评选出省级和拟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绿色工厂106家、绿色园区7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21家、绿色设计产品21项,完整名单如下:

关于2022年河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2〕235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及对前六批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复核的通知》(豫工信办节〔2022〕177号)工作安排,经企业和园区自主申报、地方工信部门审核推荐,我厅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资料进行了评审,评选出省级和拟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绿色工厂106家、绿色园区7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21家、绿色设计产品21项,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7日-11月11日

监督电话:0371-65507661

电子邮箱:hngxtjn@163.com

绿色工厂名单

321_副本.png

322.png

323.png

324_副本.png

325_副本.png

326_副本.png

绿色园区名单

327.png

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名单

328.png

329.png

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330_副本.png

33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制造查看更多>绿色工厂查看更多>绿色园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