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预算2.9亿!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智慧物业城市项目发布政府采购意向!

2022-11-08 11:45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保洁绿化养护道路清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1月7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2022-2025年北滘镇智慧物业城市项目发布政府采购意向,预算金额29000万元,预计12月启动招标,详情如下:

360截图20221108114435625.jpg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2年11月至2022年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1

采购项目名称:2022-2025年北滘镇智慧物业城市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

标的名称:2022-2025年北滘镇智慧物业城市项目

标的数量:2

主要功能或目标:为北滘镇提供广东省和绿化养护,服务期拟定为三年具体范围以招标公告为准。

需满足的要求:环卫保洁服务(服务范围内的街道清扫、洒水;生活垃圾收运;雨水井清理和维护,大件垃圾收运处理等);绿化养护(绿化带保洁、树木养护、时花种植养护管理等);河涌保洁;市容秩序管理等。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按照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开展采购。

预算金额:29000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12月

备注:服务期拟定三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保洁查看更多>绿化养护查看更多>道路清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