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山西省应县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设计(1标段)招标公告

2022-11-08 15:09来源: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厨余垃圾资源化厨余垃圾处理朔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山西省应县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设计(1标段)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山西省应县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设计(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4060000G3000368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朔州市应县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省应县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设计(招标项目编号: E14060000G3000368001 ),已由应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申请国家、省补助资金以及地方政府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建设用地面积6615.46㎡(约9.92亩),设计厨余垃圾处理规模48t/d,配套污水处理规模为50m³/d。包括变配电室、综合楼、厨余垃圾处理车间、污水处理设施、肥料存储间以及厂区大门、围墙和绿化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001不分标段:

全部工程的初步设计(工艺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等相关服务工作

招标编号:ZF140622202211080023-00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001不分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注册公用设备(给水排水)工程师;3.2省外入晋投标人需按照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晋建市字【2016】3号文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3.3投标人信誉良好,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记录”(处罚期内)(查询企业、拟派项目负责人)和“失信联合惩戒记录”(惩戒期内)(查询企业),在“信用中国”(http://.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本标段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001001不分标段:

获取时间: 2022-11-08 15:00 -- 2022-11-15 15:00

获取方法: 本项目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http://jyzt.sxzwfw.gov.cn/)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凭借CA数字证书登录朔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124.167.17.28:8090/gb-web/#/login),通过系统指引下载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001001不分标段:

递交截止时间: 2022-12-02 09:30:00

递交方法: 系统上传

递交地址: 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在朔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124.167.17.28:8090/gb-web/#/login上传加密投标文件,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须自行解密验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将无法上传投标文件,远程开标需提前检测好电脑环境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001001不分标段:

开标时间: 2022-12-02 09:30:00

开标方式: 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上发布。(请参加开评标活动的相关人员佩戴口罩,准备好行程卡,健康码进入大厅)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应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地 址: 朔州市应县清宁西街武装部东侧山西水务集团院内

联 系 人: 米先生

电 话: 1393497004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 山西新凯建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山西省朔州经济开发区文远路恒晟大厦6层B北户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 话: 17536709088

电子邮件: xkjzxgl2022@163.com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章)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资源化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朔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