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交付上海 助力低碳减排城市建设!

2022-11-08 18:05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新能源环卫道路清洁作业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宇通环卫4台新能源环卫车辆顺利交付上海弘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路公司”),此后这批车辆将服务于浦东新区世博区域、临港新片区的道路清洁作业,携手弘路公司,共同为上海减排降碳贡献力量。

1.jpg

作为全国第一批开放碳排放交易试点的城市,一直以来,上海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推进节能减排任务,走绿色发展之路。2021年12月,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发布《上海市“十四五”时期新能源环卫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鼓励各区加快新能源环卫车应用推进,尽快完成新能源车辆更新,新能源环卫车的推广进入快速道。

2.jpg

上海弘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上海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市政养护维修公司,为积极响应国家及上海推广新能源环卫车的政策精神,在前期经过车辆试用后,引入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助力上海的绿色发展。

3.jpg

长期以来,宇通环卫致力于打造国内新能源环卫领先品牌,持续聚焦新能源环卫产品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全国范围大力推广普及新能源环卫车,受到各地用户的广泛青睐,新能源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保有量,长期位居行业第一。

4.jpg

凭借产品无污染、零排放、高效率、低运营成本的优势,宇通环卫在上海同样得到用户的高度肯定。根据中汽数据终端零售数据显示,2022年1-8月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在上海市的市场占有率为42%,排名行业第一。

5.jpg

未来,宇通环卫秉持一贯的高品质售后服务理念,一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周到快捷服务,为弘路公司用车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以顺畅高效的运营,践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为上海环境建设,以及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查看更多>道路清洁作业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