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共116家 广西发布2022年实施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

2022-11-10 09:4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清洁生产审核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 生态环境厅 工业和信息化厅三部门发布2022年实施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其中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113家,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3家。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生产审核查看更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