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标准正文

福建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城镇排水管渠修复工程工程量计算标准》

2022-11-11 11:50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城镇排水管渠排水管渠修复工程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湖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发布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城镇排水管渠修复工程工程量计算标准》的通知,本标准适用于福建省城镇排水管渠修复工程发承包及实施 阶段计价活动中的工程计量和工程量清单编制。 1.0.3 城镇排水管渠修复工程计价,必须按本标准规定的工程量计 算规则进行工程计量。 

关于发布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城镇排水管渠修复工程工程量计算标准》的通知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由福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总站编制的《城镇排水管渠修复工程工程量计算标准》,经组织审查,批准为福建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编号DBJ/T 13-408-2022,自2023年2月1日起实施。在执行过程中,有何问题和意见请函告省厅科技与设计处。

该标准由省厅负责管理,具体技术内容由福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负责解释。

附件:城镇排水管渠修复工程工程量计算标准DBJ/T 13-408-2022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0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排水管渠查看更多>排水管渠修复工程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