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招标正文

总投资近30亿!山东海阳市EOD+EPC项目发布招标计划!

2022-11-14 09:25来源: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EODEPC海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1月12日,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海阳市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项目投资人+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的招标计划。

据招标内容显示,本项目总投资约299268.17万元,项目资本金比例至少符合国家法定项目资本金最低比例要求。项目公司首期注册资本金暂定10000万元人民币(后期根据项目实际投资投入同比例增资),项目公司中投标人投资额度占比80%、招标人投资额度占比20%。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含勘察、设计、施工、采购一体化工程总承包。项目涵盖相关手续办理、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调试、验收、试运行、设施改造和提升、移交(处理移交过程中与设计、施工有关的问题) 及保修等全过程。 

项目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运营管理、产业导入、产业招商、招才引智、金融赋能、科技赋能、产业结构调整等。 

备注: 详细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发包人要求及合同条款。

2022-11-14_09211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