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企业正文

3.82亿元 倍杰特投资建设中水回用BOO项目

2022-11-16 08:38来源:倍杰特公告关键词:倍杰特中水回用BOO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倍杰特发布公告,倍杰特与孟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投资建设中水回用BOO项目的合作协议》,项目投资额3.82亿元,倍杰特将在河南省孟州市注册设立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

该项目设计建设规模6万方/天(远景10万方/天),中水来源为第一污水 处理厂和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后期扩建污水处理厂的达标污水,最终产品水供应孟州市及周边 企业用水。项目占地约40亩,总投资3.82亿元人民币。公司将在河南省孟州市注册设立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具体注册资本及其他情况需进一步确定。孟州市人民政府将授予项目公司孟州市中水回用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权具体情况另行约定。

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1、乙方在甲方辖区进行中水回用BOO项目开发建设,总投资3.82亿元人民币,中水回用 项目设计建设规模6万方/天(远景10万方/天),中水来源为第一污水处理厂和第二污水处 理厂及后期扩建污水处理厂的达标污水,最终产品水供应孟州市及周边企业用水。 

2、乙方在孟州注册设立倍杰特(孟州)水务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 的名称为准),以BOO(建设-拥有-运营)模式投资建设孟州市中水回用项目。项目公司需 在协议签订后三个月内完成注册,同时,保证该项目完成开工手续之日起,6月内开工建 设,18月内项目建成投产。若无法完成,甲方有权收回该项目得特许经营权。 

3、乙方项目建成投产后,中水达到企业用水标准,甲方依法逐步关闭高新区相关企业 地下井,鼓励相关企业停止使用地下水,鼓励高新区企业使用再生水,依法查处、取缔违法 取水。甲方允许乙方未完全销售的(剩余)中水,经孟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排水口外排,外排废水水质标准按照国家、省市对孟州污水处理厂要求的标准执行。 

4、甲方应成立由市级领导牵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的项目协调推进小组,帮助 解决土地、规划、环保、文物、水利、电力等相关问题,保证中水回用项目顺利实施。 

5、合作协议签订后,甲乙双方签订该项目的特许经营权协议,乙方在特许经营权范围 内开展建设和经营性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倍杰特查看更多>中水回用查看更多>BOO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