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察哈尔右翼后旗热电联产BOO项目CFB锅炉脱硫脱硝EPC(1标段)谈判采购公告

2023-04-03 10:29来源: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脱硫脱硝除尘系统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察哈尔右翼后旗热电联产特许经营项目(BOO)2×150t/h CFB锅炉脱硫脱硝EPC项目(1标段)谈判采购公告。

山西仲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山西卓安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委托,对察哈尔右翼后旗热电联产特许经营项目(BOO)2×150t/h CFB锅炉脱硫脱硝EPC项目进行谈判采购,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察哈尔右翼后旗热电联产特许经营项目(BOO)2×150t/h CFB锅炉脱硫脱硝EPC项目

1.2项目编号:ZXD-SXZA-TP-2023-061

1.3采购人:山西卓安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1.4采购代理机构:山西仲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1.5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6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二、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内容:包括整个脱硝、脱硫除尘系统范围内所有设备及系统的设计、制造、供货、运输、安装、培训、调试、并提供试运行和性能考核的规划和指导,土建部分由采购方负责,供应商负责提供供货范围内的安装服务和给土建设计提供相应提资资料。

2.2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

2.3建设地点: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白音察干镇

2.4质量要求:合格,满足国家、行业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2.5质保期:该工程机组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合格起算后的540日或该套合同设备签发初步验收证书之日起一年或该套合同设备全部到货之日起36个月(三者以先到日期为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要求:须为本单位注册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

(3)信誉要求:供应商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和法定代表人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税收违法黑名单。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处于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本次采购活动。

3.3本次采购接受联合体。

(1) 联合体须提供联合体各方签订的由所有联合体成员单位负责人签署并盖单位行政公章的共同协议书,共同协议书中须明确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且必须明确指定设备成套供应厂家为联合体牵头人。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谈判采购项目,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尘系统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