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秦皇岛市污水处理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2022-11-16 14:0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PPP项目秦皇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秦皇岛污水处理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详情如下:

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秦皇岛市污水处理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秦皇岛市污水处理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1303002205642301

项目名称:秦皇岛市污水处理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0400000

最高限价(如有):30400000.00

采购需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资质要求(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机构,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2)具有履行与本项目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及资质条件。2、财务要求(1)申请人 2019、2020、2021 年持续盈利,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 2019、2020、2021 年度经具有资质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成立以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22年新成立企业,须提供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和目前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存在其他潜在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的声明。(2)申请人须提供 2022 年 1 月至今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依法纳税凭证、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凭证原件扫描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依法免税或不需要交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申请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3)申请人具有不少于本项目要求的全部资金实力或投融资能力,融资授信能力不少于12亿,2021年度货币资金余额不少于5亿。提供金融机构出具的融资授信可用额度证明文件,所有证明文件须为原件扫描件加盖申请人单位公章。3、信誉要求(1)申请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所有建设项目均未发生过重大质量事故、重大安全事故、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格式自拟)(2)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开标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4、业绩要求(1)申请人自2010年至今,至少具有一项在国内投资建设和运营(含 BOT/ROT/TOT)且设计规模为12万吨/日及以上的特许经营污水处理项目(提供特许经营协议或 PPP 项目合同关键页原件扫描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2)申请人自2010年至今,至少具有一项规模100公里以上(含100公里)管网及泵站的运维服务业绩(以签订的合同日期为准,提供合同关键页原件扫描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2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07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地址:海港区迎宾路98号

联系方式:0335-32608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山东耀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秦皇岛开发区六盘山北路6号1604室

联系方式:0335-32089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妍

电 话:0335-320898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秦皇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