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云南凤庆县环卫绿化市场化运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2022-11-17 10:3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绿化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凤庆县环卫绿化市场化运营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选择“临沧市”进入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2-08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C530900202220132001

项目名称:凤庆县环卫绿化市场化运营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1394.949478

最高限价(万元):1394.949478

采购需求:(1)凤庆县城区道路清扫保洁:负责县城区1206385.00?的主次道路、人行道、公园、广场、凤山镇村(社区)背街小巷的清扫保洁、洒水除尘,对城市公共设施进行常态化的清洗;以及路面杂草、杂物的清理。 (2)负责城区绿地 774898.85?、行道树8597棵的养护管理。 (3)服务县城规划区内每日约 65 吨生活垃圾收集并清运至习谦水泥厂处置(包括废旧大件家具清理)。 (4)城区3座中转站的日常运营管理。 (5)县城27座城市公厕、28 座公共洗手台管护。(6)其余具体要求详见第七章采购需求一览表;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采购项目,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属于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2.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按照“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的规定”执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2.2支持监狱企业政策:按照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执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2.3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根据《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执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2.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作为政府购买服务的购买主体和承接主体。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11-16 19:00至2022-11-23 18:00,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选择“临沧市”进入获取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12-08 09:00(北京时间)

地点:开标室二(凤庆县)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智能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ZC530900202220132001001)凤庆县环卫绿化市场化运营服务项目:

保证金金额:100000(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支票、汇票、本票、保函、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12-08 09:00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凤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临沧市凤庆县

联系方式:139883353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临沧贤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临沧市临翔区团结路金穗园2-59号商铺

联系方式:159748010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志刚

电 话:1398833537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绿化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