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高交会开幕 粤海水务展区成热门“打卡地”

2022-11-17 11:03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粤海水务水务工程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上午,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市隆重启幕,作为其中重磅单元活动的首届全国节水高新技术成果展也正式开展,作为展会主办单位之一,粤海水务以“科技创新坚守水安全”为主题精心筹划打造的主题展区成为现场热门“打卡地”,吸引媒体广泛关注,众多同行企业和观展群众到此驻足参观。

此次粤海水务主题展区的展陈内容十分丰富——在“卓越的水务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部分,科技感十足的沙盘展示了粤海水务在广东省“五纵五横”水网主骨架中承担建管的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东深供水工程和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等“四横”,一旁的LED屏幕展示了粤海水务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重点原水、自来水、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清洁能源等项目。

1.jpg

在“与行业紧密结合的‘智慧水务模块化’产品服务”部分,充分体现节水创新理念的智能管网漏控管理系统、客户画像及用水行为分析识别系统等技术与产品,成为现场最热门的区域,众多展商和观展市民都对科技感十足的展陈内容充满好奇,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在“技术领先的水务全行业检测业务”部分,粤海水务检测能力近1000项的水环境检测实力,以及主编出版的国内首部新型污染物检测技术专著吸引了许多关注目光。此外,还有部分外省企业代表在粤海水务“强大的境内外投融资能力”展区驻足,对粤海水务多样化的投融资合作模式颇感兴趣。

1.jpg

在现场的游戏互动区,趣味十足又可以赢奖品的节水小游戏参与度爆棚,各方参观者纷纷扫码“挑战”,在欢乐满满的游戏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了节水环保科普教育。

1.jpg

当天下午,科荣软件马进泉和战略研发部郭卫鹏,分别代表粤海水务参加了首届全国节水高新技术成果展“节水时光云端活动周”活动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马进泉在线分享了《管网漏损智能解决方案路径及案例》,重点讲述了“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要求背景下管网漏损技术应用的必要性,介绍了粤海水务重点管网控漏应用案例,展示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技术成果,并与水务同行探讨了“智慧水务”行业的前景与使命。郭卫鹏则围绕微污染水源、苦咸水和农村供水等问题,介绍了粤海水务研制的绿色超滤、臭氧-纳米陶瓷膜、超滤-纳滤、短流程超滤等特色技术工艺,取得良好反响。

1.jpg

展会首日,《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香港商报》《深圳晚报》21世纪经济网等各级主流媒体记者先后来到粤海水务主题展区,就粤海水务重点节水工程、创新技术产品进行采访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海水务查看更多>水务工程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